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
教你如何解决充值各种限制问题

时间:2015-05-21 15:39:31

充值限额问题
游戏内充值元宝分Q币Q点和财付通微支付2种途径。
财付通游戏充值扣费时使用的是财付通旗下的子账户“微支付”,如果你的财付通已有余额但是微支付子账户未激活或者余额为0,需先微支付子账户进行充值。
财付通微支付单笔支付和账户存有余额上限都是500RMB

1 

充Q币Q点主要有蓝框的几种方式,每种都有打折,打折的授信额度可能会根据你是否是QQ会员和会员等级进行限制;
快捷支付和网银支付限额问题
使用快捷支付或者网银U盾支付进行支付时可能会遇到限额问题,详细限额和可变更途径可登录官方链接://help.tenpay.com/helpcenter/index.shtml  查询,
如图选择对应银行和对应支付方式进入选择所需帮助答疑:

2 

例子:
招商银行一点通的初始限额200元,通过自助查询终端可提升至5000元、专业版本网银提升至10000元。
招商银行专业版修改快捷支付余额FAQ链接: //help.tenpay.com/cgi-bin/helpcenter/help_center.cgi?id=668100&type=0 


账户内有足够的Q币Q点,但是使用个人账户Q币Q点时,提示超过单笔支付限额?
答:此情况可能是由于您的个人账户对每笔交易设置了消费限额导致,若您当次的消费金额高于所设置的限额时,将无法支付成功

解决方案:请登录到充值中心file:///C:\Users\37wa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6A22.tmp.png设置消费限额 file:///C:\Users\37wan\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6A23.tmp.png修改限额,通过个人账户支付密码进行重新设置Q币或Q点账户的每笔消费限额即可(消费限额为0表示没有帐户消费限制)。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