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
职业介绍——战士

时间:2015-05-21 15:25:04

       战神一族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从最初的人魔大战到后来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战争当中,战士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作为战斗当中的冲锋者,战士敢于迎接一切来自正面的挑战。经过在恶劣自然环境中的不断磨练,战士拥有一般人无法比拟的强悍体质,强健的体魄和坚毅的性格使得战士能够轻松应对任何严酷的作战环境。同时,战士也有着极高的防御能力与血量,能够抵抗来自任何怪物的攻击。
        作为近战物理攻击职业,战士的攻击方式可以用简单粗暴来形容。通过对于各种强力刀法、剑法的熟练运用,在近身格斗当中战士能够给对手造成强大的压迫力。“刺杀剑术”、“烈火剑法”等作为战士的核心技能,让战士在与敌人的对战当中具有极强的威慑力,可对单体目标造成大量伤害。“逐日剑法”、“野蛮冲撞”等技能的运用,让原本只擅长近战的战士在面对远程攻击职业时也能够轻松应对。

战士技能展示:半月弯刀

战士技能展示:刺杀剑术

战士技能展示:野蛮冲撞

战士技能展示:烈火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