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游戏公告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 本游戏适合18岁以上人群
职业介绍——道士

时间:2015-05-21 15:37:09

        精通通灵之术的道士能够召唤强力神兽作为帮手,强悍的神兽让道士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危险的怪物,甚至能够单独面对来自凶猛BOSS的挑战。通过对于天地之理的研究,道士熟知各种治愈、攻击和防御手段,全能的道士深得团队当中其他人的尊敬。众多种类的道术让道士可以在战斗当中拥有较强的生存力与持久力,强大的施毒术使得道士在PK当中不能被小视。
        道士作为能够控制召唤兽的远程职业,拥有其他职业所不具备的独有优势。通过运用“治愈术”、“幽灵盾”等各种辅助技能,道士能够提供给队友强大的增益状态,保护队友不被敌人伤害。“灵魂火符”、“施毒术”等多种道术的搭配使用也使道士在战斗当中变化多端,难以预测。作为团队当中的强力后盾,道士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

道士技能:灵魂火符

道士技能:群毒术

道士技能:群体治疗术

 

道士技能:召唤骷髅